漢哲 帽T小白兔

此篇為


漢哲 


漢哲

 

漢哲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_不喜歡的麻煩避雷,可以接受的請慢慢享用,因為TTT忍不住幻想了一下可愛的勝哲。


_

尹淨漢一回到房間就看到自己的行李被翻開而勝哲赤裸著上身在裡面翻找著,他撇了眼躺在床上的碩珉用眼神示意似乎想搞清楚現在的狀況,碩珉卻也搖搖頭露出了不解的模樣然後又繼續沈浸在手機的足球遊戲了,淨漢搖了搖頭走上前輕柔的撫摸著對方的頭髮。

_

_

「庫普斯呀,怎麼了?」,只見對方氣沖沖的抽出衣服將凌散的物品重新塞回行李箱裡面。

_

_

「剛剛孩子們一把把我給推進水池了,我沒有多帶到衣服,我記得你有多帶對吧?借我下。」,勝哲直接蹭入戀人的懷中濕涼的身體讓淨漢不自覺的抽了口氣。

_

_

「呀!好歹也把自己身體給擦乾了啊!地板上都被你搞得濕答答的了!」,將自己的浴巾丟向勝哲胡亂的在他身體上擦拭著,而勝哲就像一隻乖順的兔子一般輕柔的蹭著他的肩頭。

_

_

「反正你會幫我擦嘛~。」,少見的撒嬌總是會出現在這種時候,尹淨漢嘆了口氣繼續手上的動作,勝哲額前的碎髮沾濕了淨漢的肩頭讓淨漢很是不滿。

_

_

「哎咦,站好了弟弟看著呢。」,淨漢拉開了距離將毛巾放上對方的頭輕柔的擦著,順便將對方的臉頰肉拖在自己手掌裡揉捏玩弄著,望著對方被揉了泛起紅的臉頰滿意的笑了笑,肉乎乎的臉頰微微撅起的嘴唇讓人忍不住想欺負眼前這隻可愛的兔子,淨漢在對方微微顫抖的睫毛上落下一吻換來戀人微微的顫抖著。

_

_

「弟弟看著呢。」,這次拒絕的人是勝哲,淨漢牽起他的手就徑直的往浴室走去,而勝哲就一路跌跌撞撞跟著來到浴室被迫坐在鏡子前靜靜等待著對方將自己頭髮吹乾,淨漢將自己的衣服套上他的身體,寬鬆的衣服配上剛吹完的頭髮毛茸茸又乖巧的垂在額前,拉起的帽T仿佛暖呼呼的貼在勝哲臉頰的兩側,因為溫暖而疲憊的露出睏意的臉輕柔的抓著戀人的手,因為浴室的薰陶讓自己的臉頰紅噗噗的惹得淨漢很是心癢,瞬間就侵佔了對方的唇大肆的品嚐著自家的兔子,勝哲是整個人暈乎乎的掛在淨漢身上。

_

_

「帶我回房間。」,少了清醒時的威嚴,仿佛撒嬌似的帶著鼻音在戀人懷裡蹭著發出舒服的悶哼,淨漢一把抱起勝哲將戀人放上床也捨不得讓他太累,輕輕的在臉頰上落下一吻便也回到房間休息了。

_

_

直到勝哲察覺到自己後頸上的吻痕被弟弟們損了一整天,讓他像隻炸了毛的小兔子軟綿綿的卻又讓人想欺負他。

评论
热度(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晨殤 | Powered by LOFTER